19岁大学生来深圳打暑期工不到1个月 手部就被截指了
来源:读特app
发布日期:2017-08-16 07:4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19岁大学生来深打暑期工 意外事故导致手部截指

近日,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创伤科收治了一名来深不到1个月,被高温机床压到手部导致手指多处骨折的19岁河南籍大学生小辛(化名)。本想趁着暑假到企业进行社会实践的他,万万没有想到,由于生产车间内的一次意外,给自己带来终身无法弥补的遗憾。

 

  据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急诊医生回忆,小辛是在8月7日早上7点左右被工友送到医院急诊科。送来的时候对小辛特别有印象,因为他的右手大拇指到无名指共4个指头,被热机床压得血肉模糊,损伤得异常严重,疼痛剧烈。医生立即为他进行了热压伤清创缝合、钢针固定、拔甲甲床修复等一系列手术治疗,希望尽可能的保全小辛的手指。但是由于热压损伤的特点,人体组织被高温高压的机器“烫熟”,完全失去了生物活性,经过医生的极力挽救,受伤的4根手指中,食指及中指需要截指,大拇指、无名指有待进一步观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