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1200余人次参加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3: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郑炎淮 刘林锐)近日,一场参加者达1200余人次的安全生产培训课在龙田辖区举行,该街道安监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辖区60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主管参加了此次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培训。

“平时要如何排查企业安全隐患?遇到安全事故要怎么紧急处理?”培训课上,授课老师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做好企业安全工作、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进行授课。同时,引用大量事故案例解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训现场,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活跃。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讲解细致,深受启发和教育。回去后,将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参加培训的一名企业安全主管孙先生说。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龙田街道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安全教育活动。该街道组织在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进企业、进工业园区对企业员工进行知识培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