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一家“黑煤气”窝点被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3: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邓景华 肖亮)6月28日,龙田街道办执法队员在龙田社区大水湾二巷查处一违法存储“黑煤气”窝点,依法查扣“黑煤气”9瓶。

当日10时许,龙田街道办执法队员在龙田社区开展超门线经营整治行动。在大水湾二巷位置,发现91号的水店经营户店铺走廊一角堆着9个煤气罐与数十个桶装水空桶,而且堆放煤气罐的位置紧挨着住户,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处存储“黑煤气”窝点进行查处。

“前段时间我们拆除了这家店铺非法搭建的伸缩雨棚,这次又发现他们非法存储‘黑煤气’,并想用拆下的伸缩雨棚掩饰,我们将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行为。”现场执法队员表示。

记者从龙田街道办执法队了解到, 该街道办执法队通过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打击“黑煤气”,今年以来截至昨日,共查处黑煤气106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