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部:“坪田”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25 11: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郑永旭 魏燕利) 昨日下午,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山团区委主办的2017年度田东—坪山青少年夏令营开营,来自广西省田东县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在启动仪式上接过营服,正式拉开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以助力扶贫为主题,主要面向坪山区对口帮扶的广西田东县贫困家庭且品学兼优的青少年代表。夏令营从7月24日起至7月30日结束,共有来自田东县的40名优秀青少年参加。期间,来自坪山区的10位优秀少年代表将参加互动交流。“我第一次来深圳,感觉这里很美。我将珍惜这次夏令营活动,在这里结交朋友,学习技能,锻炼自己。”开营仪式上,来自田东县的阮莹莹小朋友很开心。

此次夏令营将通过城市体验的方式,组织青少年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锦绣中华、深圳地质公园、深圳博物馆等具有深圳特色的场所,以此了解深圳文化,感受深圳发展活力。活动还设置了观看电影、制作陶制品、篝火晚会等环节。

据了解,近年来坪山区每年都组织坪山对口帮扶地区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到坪山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今年7月17日至22日,为期一周的2017年坪山—陆河青少年夏令营就让40名来自广东陆河县的青少年在活动中学到知识、交到朋友、开阔视野,度过了一段短暂而有意义的时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