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论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24 08: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7月20日,坪山区工商联组织在坑梓家具产业基地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论坛之‘国学与企业管理’”主题活动,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出席活动,并为40余位民营企业家授课。

刘国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企业供应链风险评价及预警管理、国学文化弘扬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企业现代化管理和企业结构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非公经济人士要积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将仁爱好德、诚实守信、乐善好施、孝心善举的传统美德付诸行动,为实现企业核心价值,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坪山区工商联为拓展辖区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平台,加强辖区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促进企业间沟通的一次创新探索。

接下来,坪山区工商联计划将此项活动作为系列活动在全区推广,并积极邀请辖区企业家上台传授成功经验和方法,争取将学习论坛打造成促进辖区企业交流和蓬勃发展的新平台。(梁定坤 胡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