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300名深港创业青年齐聚坪山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0 08:35 坪山新闻网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合唱《龙的传人》、《东方之珠》

在随后举行的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国家“双创”、粤港澳大湾区、微商等热门话题展开热烈交流。陈恩光、韩亮分别分享了在坪山、香港成功的创业打拼经验,创业路上的艰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深深感染了在场青年朋友。交流活动中,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合唱《龙的传人》、《东方之珠》,坪山区组织了客家舞麒麟表演和客家山歌对唱,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当天下午,200多名香港青年参观了比亚迪公司和东江纵队纪念馆。据坪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安排香港青年参观坪山标志性景点建筑,一方面是爱国主义教育,让香港青年了解国家的科技发展和红色文化,另一方面增进香港青年对祖国对坪山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参加了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吕玉印在会上表示,党中央、国务院确立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坪山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发挥引领和支撑点作用,通过质量引领和创新驱动,全面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深港青年合作“搭桥铺路”。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