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300名深港创业青年齐聚坪山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0 08:35 坪山新闻网

深港青年(坪山)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文海)7月8日,坪山区举办“东部中心、筑梦未来”深港(坪山)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来自香港和坪山的300名创业青年围绕深港两地互融互通、创新合作等主题广泛交流,碰撞“火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领导陶永欣、吴筠、刘国红、陈华平,各街道办事处以及坪山区青年联谊会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吕玉印指出,希望深港两地青年把握当前“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主动投身大万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争当深港两地创新融合,倾力合作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深港两地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区各级领导,300名深港青年朋友的见证下,深港青年(坪山)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正式启动,今后,通过该平台推动深港两地(坪山)创新、创业政策资讯互通,交流科技创新项目,共享信息资源“零距离”,实现深港(坪山)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天天有资讯、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让交流活动常态化日常化。据悉,深港(坪山)两地青年将会在7月底组织前往前海梦工厂和南山智园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学习参观,进一步增进双方互动交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