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捐款9万余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12: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王丽丽 阮阿萍)6月30日上午,碧岭街道爱心涌动,碧岭街道举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街道办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社区工作站站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及职工代表纷纷来到捐款箱面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悉,本次活动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以自愿捐款为主要形式,旨在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扶贫济困事业,本次活动对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热情,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济困工作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共筹集善款95790元。街道倡议按照省、市、区委区政府关于“省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统一工作部署及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筹集善款活动中,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奉献、友爱”的精神,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