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捐款4万余元作公益慈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13:01
分享:

捐款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梓君 曾家茹 方静曼)6月30日上午,坪山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经发公司、大同社工机构、同乡会等相关负责人,在街道办一楼大堂进行捐款仪式。

当天,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李顺平传达贯彻深圳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活动讲话,发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自愿捐赠,奉献爱心。随后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启动仪式,共募得人民币金额四万余元。

据了解,按照省、市、区工作要求,当日所筹款项统一由坪山区慈善会负责接收和管理,严格按照“谁接收、谁统计、谁公开”的要求,及时做好捐赠信息的公开,自觉接受各部门的监督,为坪山街道办事处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慈善氛围,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广大群众的社会公益意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