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庆祝建党96周年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8 16:29
分享:

“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开展

“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开展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郑则彬 邱嘉熙 通讯员 韩贝贝)6月28日下午,由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深圳市坪山区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 “峥嵘岁月——庆祝建党96周年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在坪山区美术馆正式开展,展至7月7日结束。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伟新,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朱焕扬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展览收集到的作品均来自于坪山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包括书法、国画、油画、手掌画、水彩、剪纸、雕塑等各类作品约60余件。作品涵盖了革命历史、花鸟山水、都市景观、情感表现、人文关怀等不同的题材和主题,美术作品或以泼墨写意,或以工笔白描,或彩绘丹青抒写心境,或色染蓝宣勾画情怀;雕塑作品或以纪实人物,或以抽象变形,或记录风光秀美,或聚焦寻常事物。一一展现了坪山区艺术工作者们在创作中脚踏实地的探索、敏捷活跃的思维、丰富多样的形式,反映了坪山行政元年美术创作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特点,凝聚了坪山儿女的美好愿景,向全区人民交上的一份厚重的文化答卷,也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献礼。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