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新型传销骗局曝光!已有3万人被骗17亿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6-22 07:0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警方通过调查证实,中科泰能公司生产的电池产品尚未经过国家检测,不能上市,其自行销售1600块,销售收入162万元;其他项目都与对外宣传的内容有着巨大差距。但马某某这种称得上全方位立体式的包装,令得许多底层会员对此深信不疑,纷纷在缴纳了高额的费用后加入了国宏的基金或众筹项目。但审计查明,马某某控制的主要涉案公司2014年至案发时的销售或提供劳务的对象主要为关联公司,所使用的资金主要是会员交的钱,经营状况为亏损。

  拉人头返利 国宏模式涉嫌传销

  既然企业没有能力生产并获得利润,那么两年多的时间里马某某等人靠什么来维持这个组织的运转呢?

  警方表示,马某某等人制定的游戏规则里,参与者可以通过发展会员层层获得返利,这让很多中层、高层会员有利可图。而为他们买单的却是成千上万的底层会员。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