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新型传销骗局曝光!已有3万人被骗17亿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6-22 07:0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私募、众筹等融资行为如今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商业领域。而打着投资、融资的名义,从事违法犯罪的行为也时有发生。

  近日,贵州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涉嫌网络传销案。该涉嫌传销组织自2014年开始,通过设立网上办公平台,收取入会费、发展会员,骗取财物。截至案发,会员人数已达三万一千多名,涉及全国31个省份。

  贵州警方破获国宏项目涉嫌传销案

  2016年4月份,贵州黔东南州警方在网上巡查中发现,很多人发帖对“国宏金桥基金”、“国宏众筹”等融资项目提出质疑。称这些项目许诺几十倍的高额回报,夸大公司业绩。多人已投入不少钱,并深陷其中。这个线索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胡警官:他这个情况就属于那种夸大,就是夸大宣传的那个实际内容,就造成了群众就不明白真相,就有一种欺骗的思想在里面,然后被蒙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