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纪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12 09: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杨莉 李准) 日前,坪山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坪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泽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中,紧密结合坪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问责力度,加强社区“两委”换届的监督,开展明察暗访等监督工作;要继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继续发挥好执纪审查的震慑作用;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创建廉洁和谐社区,建设党风廉政预警分析大数据平台,建设党风廉政特色教育基地,制定容错纠错机制等;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在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中加强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的纯洁,推进纪检监察机关正规化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市纪委、区委区政府及区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做了重要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对各项任务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狠抓落实,要求有文件提出明确任务的不得遗漏;上级机关有考核的不得靠后;有量化要求的不得打折扣;有时限要求的不得超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