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12 09: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近日,坪山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任务和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将其与坪山区落实东进战略、建设东部中心以及全区宣传工作紧密结合,摒弃“郊区”思维、不良工作作风、负面精神状态,推动宣传、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区委宣传部要按照市委、区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利用多种载体,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在各区属媒体开设学习贯彻专栏,组织各媒体广泛报道区内各级各部门及各行各业学习贯彻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组织媒体进行更广泛深入报道,迅速形成新闻舆论宣传强大声势;广泛开展宣讲和理论阐释,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和引导,制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生动传播省党代会重要内容,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