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比赛落幕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6-08 08:48
分享:

冠军队伍

团队合作

短吊、放网、扣杀……球场上,选手们挥拍展球技,观众席上,掌声连连高潮迭起。5月31日至6月1日,坪山体育中心主馆灯火通明,加油声阵阵,2017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比赛决赛在此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一队获得了团体冠军。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须打满五场,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决胜负,取胜场次达3场即结束,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记者了解到,为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此次比赛规定在全区范围内工作的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及在社区居住的群众均可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最多可有12名运动员(含至少有4名女队员),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加比赛,且不可兼项。5月31日开始,全区共有36支队伍近400人组对厮杀。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短吊、放网、扣杀……现场高潮迭起,比赛紧张、激烈、有序,彰显了坪山区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及社区群众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一队、坪山街道办事处、坑梓街道办事处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和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公安分局和教育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