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和水务局:坪山开展2017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05 09:14
分享:

小朋友们让废弃轮胎焕发出新的生命。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陈斯榆) 6月3日上午,由区环保和水务局主办的“生态坪山 幸福家园”2017年世界环境日坪山区主题活动在坪山金龟露营小镇绿色草坪广场隆重举行。副区长沈凌云,区环保和水务局、区教育局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来自坪山区各中小学教育机构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分环保文艺汇演、环保自然课堂、环保互动等3个环节。文艺演出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孩子们参加了环保自然课堂活动。

沈凌云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坪山区依托“一山一河一湿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全力建设美丽宜居的深圳东部中心,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她希望坪山有更多人参与和投身环保事业,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守护坪山碧水蓝天。

日前,坪山区环保和水务局还组织开展了亲子捡拾垃圾等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同时,加强执法力度,清理重污染企业、加大对黑臭水的治理等,全方位保护好坪山的青山绿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