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园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31 10: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李琼碧 通讯员 张旋)5月27日上午,坪山区委统战部在家德马峦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园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坪山园区(楼宇)统战试点工作。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园区党外代表人士、园区党委书记等近4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园区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家德马峦工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园区统战工作安排。去年以来,坪山区按照市委统战部有关要求,确定家德马峦工业园为区统战工作试点单位,按要求开展了相关工作。

随后,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以“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知识解读”为主题,围绕统战工作是什么、统战工作干什么以及开展园区统战工作的意义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座谈互动环节,园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园区产业发展、人才安居房申请及子女教育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委统战部、园区党委有关人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及时予以回应。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按照上级统战部门的有关要求,立足园区实际,不断加强对园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引导,进一步健全园区统战工作网络和工作制度,拓宽园区统战工作渠道,实现统战工作与园区发展互助共赢,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