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09: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徐惠丽 方静曼)日前,坪山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曹文圆、何慧斌分别当选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各社区、各单位50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坪山街道现有妇女组织149个,其中社区妇联4个,居民妇女小组21个,企业女职工委员会124个。街道妇联成立后,将协调街道方方面面资源和力量,为广泛联系和有效服务妇女打造更为广阔的平台,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扎实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积极开展惠及妇女儿童的好事实事,鼓励妇女同志敢谋事、敢干事、干成事,为推动坪山街道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区群团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坪山街道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引导妇女参与经济发展事业、关注妇女儿童民生保障、参与社会治理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希望能把妇联建成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