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坪山·青春担当”演讲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08: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1位参赛选手共同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25日上午,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山团区委主办的“筑梦坪山·青春担当”纪念建团95周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1位青年代表通过层层选拔站上总决赛舞台。最终,来自碧岭街道办事处的李丽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坪山高级中学学生代表300余人到场聆听演讲。

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吴豫演讲

由11位参赛选手共同表演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比赛序幕。首位登场选手是来自坪山实验学校的90后女教师,这位刚来坪山不到1年的女教师演讲的题目是《一个理由》,讲述了自己为什么会选择来坪山工作,精彩的演讲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随后,来自碧岭街道办事处的李丽以自己扎根基层工作多年的所见所闻展开演讲,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感动。而来自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吴豫,通过讲述身边始终奋战在新闻一线记者们的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