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变婚礼:43人一个班却成就了15对情侣
来源:成都晚报
发布日期:2017-05-26 08: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5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仪式在重庆某景区举行。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仪式现场的15对情侣均来自成都一高校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的大四毕业班学生。班长刘超(化名)既是活动策划人又是新郎,他告诉成都晚报记者,班上一共43 名同学,大学四年成就了15对情侣,其中8对已经领证。

  “我都没想到,四年之后,我们班还能有这么多对情侣。作为班长,我平时也爱组织班级活动,这次嘛,就特别一点。一来给另一半一个交代,同时这也是我们班的毕业旅行。”

  刘超是这次集体婚礼的主策划人,也是新郎之一。他告诉成都晚报记者,自己从4月开始“密谋”这场活动。“当时我提出想法后和班委员们商量,他们都非常认可,觉得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方式。”

  另一位新郎赵同学告诉记者,班里男生平时就没什么浪漫细胞,所以当刘超提议后,大家都觉得这个想法很好,“我们很少制造惊喜,但女生们心里都有浪漫情结吧。”

  不过对于尚未走出“象牙塔”的学生来说,策划过程中最大的“难题”大概就是费用。“我们目前都还是学生,但要组织这样一场活动其实挺花钱的,所以我就各个方面去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