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游局:2017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坪山落幕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09: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4月21日,经过6天的“激情起舞”,2017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坪山区落下帷幕。在这个闪耀着激情和美丽的舞台上,四川队成为大赢家,包揽了团体赛、成年集体全能等6个项目的奖牌。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承办。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是全运会前级别最高的全国比赛,各省市都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个高水平运动队约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次赛事共决出了21个项目冠军和成套动作编排奖、难度创新奖、艺术表现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分别是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河北队、上海队和山西队。获得成年集体单项决赛3球2绳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江苏“钱悦体育”队。获得成年集体单项决赛5圈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陕西队。获得少年集体单项决赛5棒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四川队、陕西队、浙江“伊思佳”队。少年集体单项决赛5 绳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陕西队、浙江“伊思佳”队、天津队。获得成年集体全能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获得少年集体全能前三名分别是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陕西队。

此外,获得此次比赛成套动作编排奖的教练员分别是广东队梁芹和江苏队李莉,获得难度创新奖的是辽宁队成年集体项目,获得艺术表现奖的运动员是辽宁队尚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广东队和辽宁队。

记者还了解到,持续6天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全程免费向市民开放,给市民带来了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让市民与高规格艺术体操赛事亲密接触。据不完全统计,前来坪山体育中心观赛的观众达数千人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