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打造深圳东部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4 16:52 坪山新闻网

 

8个项目现场签约 赢坪山创新发展“头彩”

在会前的创新项目签约仪式上,坪山区分别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以及比亚迪、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联通、华因康、天安数码城、重庆车检院、一电科技签订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八份协议的内容,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吴奇院士团队技术优势及国际影响力,为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坪山园区发展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促进坪山生物产业发展,提升基地国际影响力。

坪山区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设立国医堂,引进其优质医疗资源,依托其教学科研技术力量,全面提高坪山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水平,为坪山人民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

与中国联通的合作,将加快推进坪山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网新经济加速发展,提升坪山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互联网应用水平。

云轨项目是坪山区新型高架中运量公交系统旅游示范线项目,线路起于坪山高铁站,终于比亚迪路,全长约8.3km(双线),设9座车站,与地铁(及高铁)换乘站3座。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