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讲座 让你“年轻十岁”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14: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近日,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学营养健康饮食讲座。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高级营养讲师胡老师为社区的居民讲解如何吃能够更加年轻健康。民以食为天,饮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该讲座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吸引了社区内40余名居民参加。

胡老师利用PPT展示,通过详尽的数据、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和通俗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们阐释了日常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对每天怎么平衡饮食,一天吃多少肉、多少水果、需要摄入多少膳食纤维,以及不良的生活方式与慢性疾病的关系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指出日常要以保健身体为目的,除了科学、必要的锻炼之外,更要注重的是生活中的饮食平衡,特别是每天要喝的白开水、豆制品等都是必须的。

本次讲座传播了健康饮食的知识,为社区内营造了人人注重饮食健康的理念。居民积极与老师互动询问,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够参加更多的类似的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