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青年”初审选出30名候选人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4-13 09: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晚报讯(记者 董玉含) 4月12日下午,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在团市委召开初审会,从464名报名选手中产生30名候选人,其后将对30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并于4月底进行终审,最终产生十大“深圳好青年”。

本次“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由深圳团市委、深圳网信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市青联联合主办。活动重在展示青年风采,在各领域发掘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

“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启动以来,青年们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媒体推荐等渠道进行踊跃报名,范围广数量多,渠道丰富。截至3月26日,共收到464份有效报名。

初审会评委由主办单位代表、专家学者、道德模范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共43名。在参阅所有候选人详细事迹后,评委开始投票,按照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5个类别分别投6票。工作人员对票数现场清点,按照得票高低排序,并进行二次全体合议,最终确定了刘虹30名“深圳好青年”候选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