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多部门联合行动突袭捣毁地下“黑油点”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3-30 10: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黑油点被查。

晶报讯(记者 卢育鸿 /文、图)昨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南山区安监局牵头,组织区打私办、南山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捣毁2处“黑油点”。

根据“黑油点”经营者采取流动销售、躲避执法检查的实际情况,执法人员采取了突袭方式,直插“黑油点”藏匿现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1人,执法人员在赤湾港航路平南铁路停车场发现“黑油点”2处,区安监局查扣柴油约3万余升并交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暂存,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南山大队查扣非法改装销售柴油的油罐车4辆,招商街道办事处查封储油集装箱4个,南山公安分局将现场抓获的2名“黑油点”经营人员带走调查。据悉,2016年以来,南山区安监局组织相关部门持续开展了对“黑油点”的专项打击行动,全年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30余次,相关部门共查扣柴油约52万升、汽油约2.76万升,非法改装车70辆,储油罐、卸油设备1批,刑事立案2宗,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2人,行政立案7宗,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接下来,南山区将持续开展对“黑油点”的打击整治行动,为维护辖区安全做出努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