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民政局:坪山区社工宣传周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3-20 09:21
分享:

表演剧场 。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赵博文) 3月18日下午,坪山区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深圳第十届社工宣传周坪山区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坪山区民政局主办、坪山区社工协会承办,坪山区11个社工机构,300余名社工为1500多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了解,2017年坪山区社工宣传周自即日起持续到3月26日。坪山区将在23个社区、部分学校、企业、公园广场等地举办56场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服务中心参观展示、社工服务体验、公益骑行、禁毒宣传等。

据介绍,坪山区现有社工316名,辖区每万人拥有社工7名。截至2016年年底,全区社工共开展辅导个案1694个,小组活动1523个,社区活动8315场,孵化社区社会组织155个,发展志愿者4628人,总服务量达175万人次。

坪山区社工工作一直得到区政府相关政策的有力保障。今年2月1日,《坪山区社会工作人才扶持办法》颁布实施,将更好地促进坪山吸引、发展、壮大社工人才队伍。

小贴士

市民可通过登录坪山社工网(www.szpssg.org)和“坪山社工”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服务信息和活动预告。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