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净化 网络消费环境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3-16 09: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常亮 通讯员 崔鑫童 毛铖 黎飞)昨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坪山区消委办等16家单位,在坪山泰华广场举行一场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吸引数千名市民参与。

据悉,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将组织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网络侵权假冒、虚假宣传、虚假促销、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查办一批典型案件,推动线下监管执法向线上延伸。

昨日,深圳检验检疫局坪山办与坪山区市场监管部门等在坪山泰华广场共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了出入境消费品检验检疫情况,宣传检验检疫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围绕消费者密切关注的进口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深圳检验检疫局坪山办食品专家陈文洁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进口红酒的检验检疫流程、鉴别要点及消费者选购注意事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