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工委:举办“分享早教•分享爱”专题讲座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11 18: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陈晓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帮助坪山区0-3岁婴幼儿家长了解育儿知识,3月10日下午,坪山区妇工委举办“分享早教•分享爱”专题讲座。各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代表近百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资深早期教育专家鲁珍妮老师以“0-3岁婴幼儿敏感期教育”为题,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从各方面向在场的观众们传播了早教的新理念,填补了大家对孩子早期教育知识的空白,鲜活的案例分析,生动活泼地互动式课堂形式也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赞赏。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区妇工委开展的讲座,让宝爸、宝妈们增长了早教知识,也了解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坪山区妇工委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妇女儿童的职能作用,围绕家庭文明建设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以家庭、家教、家风为出发点,营造和谐幸福文明的家庭氛围,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增强家庭抚幼能力,提升我区广大家庭幸福指数。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