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总工会赴龙岗区总工会学习考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3 15:16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乐红卫 斯培森)为学习借鉴行政区总工会在机构设置和工作方法上的先进经验,3月2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武会先、副部长黄建勋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拜访龙岗区总工会,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金乐陪同参观了市总工会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示范点——嶂背社区职工之家,学习了嶂背社区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体制机制和运作特色。

武会先一行随后前往龙岗区总工会并参加座谈会,了解龙岗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会、街道总工会的机构编制设置情况,龙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柯雅琼主持了座谈。.

柯雅琼介绍了区总工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工会组织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的做法,总结出将基层党组织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责任具体化,加强社区工联会队伍建设,着力帮助企业工会发挥源头化解纠纷作用三条宝贵经验。

武会先表示,感谢兄弟区传经送宝,接下来坪山区总工会将着力吸取兄弟区先进做法,争取实现坪山区总工会建设的良好开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