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带队拜访市总工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3 15:08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斯培森)3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人选杨勇率队拜访市总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与杨勇一行进行了会谈,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同信、张素芬、冯艳玲,经审委主任何少驹、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杨勇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坪山工会的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区总工会成立工作作了汇报,同时就劳动纠纷源头治理试验区的创建事项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地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继续给予坪山指导帮助和支持倾斜。

乔家华表示,坪山区的成立让大家感到高兴和欣慰,并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坪山区工会的建设和发展。会上,家华主席再次强调了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去四化”、“强三性”的要求,通报了市总工会落实群团改革的主要部署,以群众性为导向,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施实名制、全覆盖、普惠制的会员服务,争取用几年时间把工会组织建设为“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的职工娘家。市总工会将认真研究我区提出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在建设劳动纠纷源头治理试验区方面,有关部室将进一步研究梳理并积极帮助争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