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图书”坪山社区在行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5: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梁美婷 彭媛婷)近日,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送图书”公益送书活动,活动持续3天,共吸引近300名居民参与,送出图书1100余册。

活动中,很多社区居民全家动员来选书,场面温馨。据登记送出的书籍可知:家长选的书大多是实用类书籍,包括有利于孩子成长的书籍;孩子选的童话书和辅导类书籍居多;老人最爱看历史类书籍了,《中国通史》、《孔子》《《二十四史》等。

据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本次赠与社区居民的千册图书均是来源于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的二手书籍,图书经过分类、整理、筛选之后,再次回馈给社区居民,以做到社区图书再利用,从而营造社区浓浓的文化氛围,并且以后还将持续开展图书漂流、 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和社区的图书馆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文化盛宴。此次赠书活动,既可以宣传社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社区服务;也可以帮助更多爱看书的社区居民,做到书籍有效利用。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