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办事处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5: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彭嘉咏 彭媛婷)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理性举报,提高信访举报质量,努力营造广大群众参与反腐败的良好环境,日前,区纪委联同办事处纪工委在泰华商业广场举办坪山区“信访举报宣传日”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传达学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

宣传活动期间,办事处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以宣传信访举报工作的基本原则、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检举、控告人的权利和义务、署实名举报件的办理及恢复、信访举报方式等内容为主,让群众愿意信访、方便信访、满意信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信访举报的认识,普及了信访举报相关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效举报,提高反腐倡廉能力。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