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去哪里玩了?深圳这24个免费公园 一周去一个
来源:深圳本地宝
发布日期:2017-02-17 07: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9、银湖山公园

  :深圳市福田区梅岗路26号

  银湖山郊野公园是离市中心较近的郊野公园之一,公园内沟深林茂,森林覆盖率达95%;时有流水,最高峰——鸡公山海拔445米,是深圳的一条绿色风景线;依山而建的绿道及登山道让您感受清新的空气、徐徐的微风和悦耳的鸟鸣,带您远离都市喧嚣、体验山林野趣、回归自然怀抱,是您登山、游览、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游览路线

  自绿道南端或北端进入,走完全程,约需2-3小时。

  自绿道南端进入,约400米后进入登山道,走到星河丹堤约需40-50分钟;走回绿道共有4个出口,分别距离绿道南端1.6公里、1.8公里、2.3公里、3公里和4公里,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路线。

  便民信息

  公园驿站暂设一个,位于绿道南端出入口处。

  交通信息

  公交

  绿道南北两端出入口均未设置停车场地,自驾车较为不便。其中北端出入口位于坂田正坑水库旁,由坂田环城路转永香路接入,可坐公交车到“高力特”站后沿绿道指示牌步行1.5公里至该出入口;南端入口位于银湖三九宿舍旁,由金湖路向西直走至二线路接入,可坐公交车到“市救助站”后沿绿道指示牌步行1公里至该出入口。

   冬日揽胜景区入口位于坂田南坑水库旁,可坐公交车到“万科第五园”站,再步行400米 ;自驾车可停放在万科第五园停车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