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工作经验向全市展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2-09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刘余)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2016年度亮点工作展示会坪山分会场活动在坪山交警大队举行,市交警局政委周金堂率全市各交警大队大队长、中队长参加会议,参观学习坪山交警大队工作经验。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受邀出席活动。

展示会上,坪山交警大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大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据介绍,2016年,坪山交警大队严格队伍管理,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创新力;推进交通科技设施建设,实现道路交通管理“四提升”:提升了道路通行率、提升了遵章守法率、提升了设施完善率、提升了快处快撤率。最终,实现交通事故全面下降。2016年,坪山区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宗数与死亡人数与2015年相比分别下降10.34%和12.90%,坪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可控。

周金堂对坪山交警大队在警营文化建设和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坪山交警大队的亮点展示是当天3个观摩点中最好的。

沈华新希望坪山交警大队大力推行警企联动模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与交通运输部门的合作,从长远角度建立完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寻求突破、快速见效,实现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