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方向有少量余票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1-23 08: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月22日是春运第10天,22~23日广铁将迎来客流最高峰。据悉,广铁集团22日共开行列车1079列,其中高铁731列,普铁348列,预计发送旅客155万人,同比增加22万人,增幅16.6%,其中高铁发送87万人。23日预计发送旅客接近160万人。

1月22日,广铁集团共加开列车184列,其中高铁73列,普速列车111列,主要开往成渝、武汉、南昌、长沙等方向。

高铁余票方面,25日、26日广州至上海、杭州方向,27日往长沙、武汉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普铁余票方面,23日~26日广州至襄阳、长沙、武汉方向,26日~27日往北京、沪宁杭、贵阳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据了解,22日珠三角各大火车站发送人数持续走高,其中广州站发送旅客14.9万人,广州东站发送旅客13.8万人,深圳北站发送旅客15.4万人,广州南站发送旅客23.8万人。

广铁集团提醒广大旅客,由于目前广州南站相关设备还在升级调试中,去往南广、贵广方向的旅客需换取纸质车票进站。随着客流最高峰的到来,珠三角各大车站人多拥挤,特别是排队取票、等候安检的旅客比较密集,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到就近代售点取好车票,提前两小时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王玮 唐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