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8 21:5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邱嘉熙 通讯员 龚浩)1月18日上午,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在区委区政府三楼会堂隆重开幕。坪山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陈主在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陈主总结回顾了坪山区政协筹备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坪山区委副书记、坪山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陶永欣,坪山区人大筹备组组长孙新华,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张静,以及在区的区委常委、区人大筹备组、区政府筹备组、区法院、区检察院筹备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会议还邀请了刘子先等坪山老领导莅临大会。

经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为陈主、彭尧、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会议秘书长为杨辉填。

坪山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陈主代表坪山区政协筹备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陈主表示,今后五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在中共坪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广大委员和各界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坪山区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着力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把坪山建设成为深圳东部中心而贡献力量。

坪山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陈主作工作报告

陈主在报告中指出,坪山政协要做到“讲大局,谋大事,献良策”、“盯难点,善监督,见实效”、“建智库,汇人才,出精品”、“重民生,察民情,解民忧”、“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有朝气,有正气,有作为”。

陈主说,坪山区政协将重点推动“抓学习,提高思想和业务水平”、“抓调研,做好提案工作”、“抓协商,为党和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发挥作用”、“抓监督,助推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抓创新,打造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抓管理,加强区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建设”等六大方面工作。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