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8 13:27
分享:

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陈晓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缓解贫困妇女儿童家庭生活困难的实际问题,使贫困妇女儿童体会到关爱与温暖。1月17日下午,市妇联藏晨副主席一行到坪山区贫困妇女儿童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美好的祝福。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妇工委主任武会先、石井办事处组织部副部长胡效云及工作人员等一行陪同。

臧晨一行首先来到石井办事处石井社区高锦芳妇女家中,高锦芳是一名单亲母亲,育有两个女儿,因丈夫早年患重病已过世,现有一个在求学时期,另一个刚毕业待业中,由于需要照顾两个孩子而无法参加工作,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臧晨鼓励高锦芳母女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随后,一行人来到石井办事处田头社区陈子如舅舅家慰问,陈子如从2012年起一直借住在其舅舅家,其舅舅、舅妈有三个孩子,加上子如的外公外婆,一家8口人,租住在一套50平米的的房子里,日常生活开支仅靠舅舅、舅妈的微薄工资,生活非常困难。坪山妇联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有关注他们的困难并予以帮助。

据悉,坪山区妇工委每年都会筹集18万助困资金,切实使辖区单亲特困母亲、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受益,同时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努力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