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瑜”你一起美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2 12: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钟嘉玲 彭媛婷)日前,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历时三个月的“瑜练瑜美丽——妈妈讲师团瑜伽兴趣班”正式结课,秋始冬末的瑜伽课程让这一群可爱的妈妈们拥有了一身的好气色。

据兴趣班负责社工介绍,瑜伽兴趣班报名伊始就吸引了很多社区妇女的踊跃报名。每一周两次课程,每周二周四下午,学员们都会早早的来到舞蹈室,一身轻便的装束,在舒缓的音乐中和瑜伽老师的带领下,练习瑜伽动作。从一开始很多动作的不规范、不柔美到现在很多动作都驾熟就轻。在社工和瑜伽老师的引导下,颇有成效的舞蹈练习迎来了一支略有难度舞蹈的挑战,学员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想要去突破那支他们也可以的瑜伽舞蹈。久而久之,服务中心的舞蹈室里一群迈着轻盈步伐的妈妈们总能散发着一种柔美气质让你忍不住多看两眼他们美丽的舞蹈。

据悉,社区妈妈讲师团自助互助组织旨在引导妈妈们走出家门,让喜欢瑜伽或对瑜伽感兴趣的居民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友爱互助的群体。不仅能扩大她们的交友范围,更能让她们的兴趣和特长在社区的平台得到展示,建立交流平台与同辈群体之间的互助网络。同时,也为社区文化大舞台的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