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搬迁仪式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2 12: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邹贤中 彭媛婷)近日,坪山办事处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胜街53号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新址搬迁仪式,标志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新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武会先出席了搬迁仪式。

武会先一行在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贺润宁的陪同下,对内设的党代表工作室、妇女儿童之家、老年人活动室等功能室一一进行了参观,并详细询问了中心服务对象、制度建设和运作情况。当得知党群服务中心由原来的两层楼变成了三层楼,建筑面积从之前的170平方米大幅度增加到710平方米,且增加了舞蹈室、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站、图书馆等七个功能区时,她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武会先寄语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原服务中心仍在继续使用的基础上,以一中心一分站点互相联动,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成为党员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体现‘党群’两字的真正内涵,实现服务全覆盖,在服务基层群众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