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我的好家风”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22 13:51
分享:

为妈妈洗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温碧华)为落实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坪山新区文体教育局在今年9月-12月开展中小学生“我的好家风”征文活动,新区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收到各类文章3000多篇,目前活动圆满结束。

替妈妈捶背

据悉,坪山新区文体教育局为落实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征集学生家庭关于良好家庭教育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挖掘家长在修身立业、教育子女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体会与感受,以及家庭里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掀起全社会树立文明家风的导向,传递正能量。在全区中小学组织开展家长学校专题培训课或主题班会,面向学生及其家长征集作品,11月初选出优秀作品30篇,在坪山新闻网或微信公众号“坪山教育”上展播,接受公众票选优秀作品,11月下旬对优秀作品表彰。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