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集中清理3.5万平米国有储备地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13 10:51
分享:

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君 刘婷)12月12日,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联合坪山储备办等部门,出动工作人员200余次,车辆20余辆,对坪山新区坪山办事处六和社区大东城龙坪路(坪山段)两旁的政府储备用地进行清理,清理面积达35000平方米。

记者获悉,将该地块收归政府所有,因闲置多年,被附近居民视为荒地,用以种植蔬菜,养殖禽类等。12月7日,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积极配合坪山储备办在涉案土地现场张贴公告,要求地块上种养殖户于12月12日之前自行清理菜地及窝棚,退还储备用地。但当事人对此置之不理。

据介绍,该地块作为国有储备地被非法占用,且是龙坪路(坪山段)必经之地,加快清理回收已迫在眉睫。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依法对该地块进行强制清理。

记者现场看到,3台大型挖掘机正在作业,将土地恢复原貌,清理行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6点半,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