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上玩创意 “角色扮演”玩的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04 21:36
分享:

中山小学体育艺术节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2月2日下午,坪山新区中山小学举办第二届体育艺术节,小朋友们身穿“奇装异服”出场,还玩起了“角色扮演”。

据了解,中山小学第二届体育艺术节暨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以卡通动漫为载体,长征胜利80周年的长征精神为主题。开幕式上,每个班的小朋友们都发挥创意,有的班级集体穿着解放军服装,雄赳赳气昂昂,有的班级则扮起了各种动漫人物,操场上,“超人”“蝙蝠侠”“美国队长”轮番登场,萌翻了一众嘉宾。据中山小学负责人介绍,每个班级的创意都是孩子们自己策划的,学校充分展示孩子们的个性,孩子们都能在校园里快乐成长。

2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亲子趣味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场上,孩子们不计输赢,分享着比赛中的喜悦,家长们也互相传授着比赛的技巧。“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是为学校、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

“通过举办运动会增强学生运动素质,培养学生爱运动的习性,此次的运动会也为4点半课堂搭建学生展示舞台,让孩子们展示个性,展示才艺,放飞梦想。”中山小学德育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申办了“4点半课堂”,根据学生的爱好设立了各种社团,其中体育社团是一大类,包括有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等等。

美国队长来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