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小“飞鱼”斩获“粤港澳”游泳赛三金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30 08:35
分享:

荣获男子4x50米接力冠军的卢盾、张庆、范博文、郭骏纲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11月26日,2016年“粤港澳”游泳锦标赛在香港观塘游泳馆圆满收官,坪山新区代表队喜获3金5银8铜佳绩。

据了解,“粤港澳”游泳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面向粤、港、澳三地热爱游泳少年儿童群体的大型体育赛事,一直备受社会关注。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在7-16岁之间,共有来自广东、深圳、香港等地的18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奋力比拼。

坪山新区代表队共有23名队员参赛,无论是个人赛还是接力赛,在每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强手都毫不怯场、竭尽所能、拼尽全力,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由郭骏纲、卢盾、张庆和范博文四人组成接力队在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展现了高昂的竞技意识、高超的竞技水平及高度的团队凝聚力,击败其他5支队伍勇夺冠军,同时该项目女子组季军也落入坪山代表队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卢盾在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不畏艰辛、奋勇拼搏,以34秒72的好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比亚军成绩快了5秒之多;卢秀怡、林汶懿、冯凰可儿则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囊括该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