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防风险 规范采购招投标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10 16:24
分享: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梁子聪)为切实提高新区政府采购、工程招标业务水平,严格控制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法律风险,11月8日,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新区政府采购及工程招投标法律风险控制培训。新区各区直单位、城投公司的法制分管领导及法制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培训。

当天培训特邀新区法律顾问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祖发律师、李凯律师作为主讲,为各区直单位、城投公司的法制分管领导及法制工作人员授课。黄祖发律师从政府采购的法律体系、深圳市政府采购组织结构体系、政府采购活动的法律风险防范多角度讲解了政府采购法律知识,李凯律师深入浅出讲解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程序,剖析了招标过程中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等多方面的内容。

据新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新区法制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加深新区法制人员对开展政府采购及工程招投标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认识,对推动新区依法行政,打造东部法治高地有重大的意义。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