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集中清理29处非法户外广告  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02 19:14
分享:

新区城管局清理非法户外广告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颂婷)“拆除广告牌,既美化市容,又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城管局点赞!”11月2日,随着一块块大型非法户外广告牌的陆续拆除,“坪山大道”焕然一新,引得居民群众应声叫好。

据了解,为扎实服务坪山新区“东进战略”发展大局,全面改善新区市容环境面貌,致力将“坪山大道”打造成新区未来门户景观大道,根据东进战略总体方案布局,为有效推进“坪山大道”非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坪山新区城管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坪山大道”非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经过城管局前期对“坪山大道”的严密排查,共发现深汕路丹梓大道海关路口、深汕路(坪山段)海关路口加油站旁等17地29处各类非法户外广告。

11月2日,坪山新区城管局共出动30人次,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非法户外广告予以集中清拆。据统计,此次行动依法拆除29处非法户外广告,共计674平,为非法户外广告持续性整治工作吹响行动的嘹亮号角。

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在清理户外广告的同时,城管局还制定了长效的管理机制,依法监管,从源头上遏制,严格杜绝违法广告新增及回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