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教育局:坪山新区举行2016年长跑日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01 15:17
分享:

市民长跑日坪山开跑。

各长跑队伍高举旗帜,形成了连绵数百米的奔跑“长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11月1日,深圳市第37届市民长跑日,坪山新区积极响应全市号召,组织开展了2016年坪山新区长跑日活动,来自新区机关、企业、社区等40支队伍共1000余人参加长跑活动。

今日早上9点,随着一声气鸣枪响,参加竞赛组比赛的51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快速出发,随后,由1000余人组成的长跑队伍精神抖擞地从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前广场出发。沿途上,一路彩旗飘扬,各长跑队伍高举旗帜,形成了连绵数百米的奔跑“长龙”。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除了新区机关干部代表,还有金茂园大酒店、坪山天虹、友谊书城等企业代表队。各长跑队伍在各自旗手、旗帜的引导下,迎着凉爽的秋风,以整齐的队伍进行长跑,积极展现出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长跑日活动以坪山体育中心前广场为起点,沿着体育一路、八号路、锦龙大道、新合路等路线跑一圈,全程3.6公里。最终,新区综合办公室、坑梓办事处、土地监察大队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消防大队、碧岭办事处、昌红科技、理邦仪器等单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青年男、女子组和中年男、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长跑日作为全市一项标志性的群众体育活动,展示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朝气和活力。新区文体教育局局长江国初在致辞时表示,长跑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当前,正值新区紧抓深圳“东进战略”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强身健体,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以昂扬的精神和充足的干劲,积极投入到新区各项事业建设中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