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车型难上粤B牌 深圳多位准车主被坑!(组图)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2016-10-28 08: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今年5月,深圳新增了混合动力小汽车这一类增量指标,但该类别却没有覆盖全部的混合动力车种。然而在此前数月,却有不合规定的混动力车以混动指标上了牌照。此后,知情的、不知情的准车主们纷纷走上了这一“捷径”,但这一捷径在10月中旬被“堵死”了。车管所表示,此前是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系统与工信部车型目录对接出现故障,导致有“瞒天过海”的情况出现;目前已升级维护系统,以保证对应型号的车辆以合规的指标上牌。

个人指标证明书(已处理个人信息).jpg

申请到的指标“不能上牌了”

车主李先生是今年6月得知,“政府新增了混合动力车的指标”,即电动小汽车指标被细分成纯电动小汽车和混合动力小汽车两种。李先生认为,购买混合动力车即使没有国家补贴,但开起来也相对划算;而在国庆期间的一些大型车展上,他又看到,不少经销商都打出“本店购**车型,可上粤B牌”的广告,更让他确定了买车的意向。经综合考虑,李先生选择了一款双擎混合动力车。

“之前也听说很多人正常上牌了”,李先生9月21号在一家4S店下了订金,之后完成购车的系列手续,30号拿到了混动力车增量指标,并委托4S店到车管所登记注册。但在10月十几号时,李先生接到了4S店销售员的回电,“说是车管所系统升级,牌照上不了了。”

对此,李先生表示十分不解:为什么在没听说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自己买的车就不能上牌了?

替换.png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