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劳动美,共话中国梦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26 2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显丹)日前,由坪山新区总工会主办,坪山新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管委会三楼会堂举行,来自公共事业局总工会、坪山总工会、坑梓总工会的13名选手参与此次演讲比赛。

“让音乐温暖人心——我的教育梦”、“熔铸教师魂,共赴中国梦”、“平凡的护理梦”、“最美”等等,每一位参赛选手围绕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实现中国梦的途径等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生动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催人奋进;讲身边人、身边事,让人身临其境;谈体会、说理想,让人低头深思。选手们通过演讲诠释了只有通过劳动创造才能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颂扬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最终来自坪山高级中学的王思思参赛选手以 90.33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坪山新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演讲比赛等各类特色工会活动,善于从中挖掘和培养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和职工、先进工会工作者,发挥先进、优秀好榜样的模范作用,以此在全区弘扬和讴歌劳动光荣、劳动美丽的时代新风,展现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鼓励干事创业、勤奋奉献,激发投身改革的强大热情,为新区推进“东北门户,智造新城”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