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卫监所:打击非法行医出大招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6-09-26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宇 通讯员 彭愉平)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近日,坪山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的宣传以及专项行动,从源头上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的秩序。行动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药店、疑似非法行医窝点共15家,现场取缔1家无证诊所,没收药品5箱。

坪山新区卫生监督所在辖区多处开展以“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以及非医学需要的选择性别的人工终妊娠”、“打击医托”、“打击无证行医”等为主题的打击非法行医系列宣传活动。同时,坪山新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多部门对坪山辖区内存在疑似非法行医的机构或群众举报提供线索的涉嫌“非法行医”的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

接下来,坪山新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常态化,在打击非法行医行动过程中,坚持打建结合,发现非法行医窝点及非法行医者,坚持从速从严查处,如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同时加大打击“非法行医”的宣传力度,在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非法行医的性质及危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