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一男子说出暗号“我是卖茶的”被当场扭倒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09-26 08:1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福田男子说出暗号“我是卖茶的”被当场扭倒

  (民警将男子抓获)

  

深圳新闻网讯 表面看男子在 " 卖茶 ",然而茶叶罐里却内有乾坤。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强北派出所缉毒组民警积极摸排毒品案件线索,抓获贩毒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大麻 5024.6 克。

9月2日,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派出所抓获一名贩毒男子,经民警对嫌疑人讯问,掌握其通过社交软件实施贩毒的线索,随后,民警与一个叫蒋某的人取得联系,获知蒋某实际是利用社交软件兜售毒品,在取得其信任后,约其至辖区某餐厅附近进行交易,双方设定的接头暗号为:我是卖茶的。

9月12日,根据事先部署的抓捕方案,民警早早守候在约定餐厅附近。到了约定的时间,一个随身提着环保袋的男子出现在交易地点,见状,民警立即安排人员上前使用暗号,试探该名男子到底是否贩毒嫌疑人蒋某。果不其然,对过接头暗号,其很快便从环保袋中取出货进行交易。就在交易后,该男子走出餐厅时,迅速被周边伏击民警擒获。

经审讯,嫌疑人蒋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赴嫌疑人蒋某所居住酒店房内,查获十大罐和九小罐藏有毒品的茶叶罐,共计五千余克。目前,嫌疑人蒋某已被福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深圳晚报记者 陈章琦 通讯员 王瑜 王玉龙)

编辑:郑则彬